close


 


我媽又把看護趕走了...

其實要當我媽的看護也真難當.除了窮鄉僻壤+ 沒有鄰居的環境之外.我媽奇怪又過於節儉的

個性...也真難為這位看護!

 

今天下午我回去清理要進入我老家小路上蔓生的雜草...很久沒做粗活了!還真累!

邊工作邊想起許許多多的往事...

時間過得好快! 孩提時放牛的日子似乎猶在眼前...如今我已52歲了!

我媽開始說些 "類似" 交代後事的話...聽了很感傷...

回去割草/清理道路是有原因的...除了方便車子進出之外.

也擔心萬一......

上次我爸進加護病房時...我請工人回去做這些事.

今天忽然想自己做...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?

 

離開老家前...媽一直叫我把自己身體顧好就好.那麼累的事不要再做...

還叫我要去求神/許願...求神保佑我的身體...

唉! 聽在耳裡感覺有些心酸!

有一種不好的感覺! 我媽似乎沒有很強的求生意志了...

 

PS.我媽心血管有多處萎縮和阻塞.右胸剛做完心導管...放了三個支架.

      左胸呢?醫生認為要動繞道手術...但風險很高...82歲了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她老人家一生很強勢.坦白說! 和三個媳婦都處得不好...

      某些時候/某些事...當兒子的也無法圓滿處理...

 

      就寫到這裡囉! 人生事有很多 "眉眉角角" 的...

      只能意會.不一定可以用寫的.難啊!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