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 我家二姐明天要結婚了!

     第一次嫁女兒. 大囍前夕龜岡有點緊張...

SJN0Z6EHjs4Vyep9j5IFpQ  

 

     小倆口是大學一年級就認識了!

     能一路走到這裡. 決定共結連理. 必定是真心相愛. 相知相惜...

     對於婚宴...我這作父親的完全尊重小倆口希望簡單隆重的決定.

     所以啊! 龜岡沒發幾張喜帖.

     至親好友們請原諒! 請在心中為他們祝福就好...

 

DSCN6509  

DSCN6502  

DSCN6515 DSCN6519  

 

     我問二姐: 老爸一定要穿西裝嗎?

    

     二姐: 一定要! 沒穿西裝不給你入場.

 

     我這老爸只能乖乖去選了新西裝 / 襯衫 / 領帶...

 

     皮鞋 / 車車也擦亮了!

 

     遵照二姐 "指示" ... 明天她先去化妝. 要我早一點接她到飯店...

 

     還說要先預演 / 要上台說說話...

 

     我這老爸很開心! 一切遵照辦理囉!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相知相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