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複製 -DSCN6211.JPG  

8/25/2015

我要當貓把拔了...

朋友住的社區旁有隻小小流浪貓
跟我提好多次了
一直跟我說牠很可憐 / 很可愛 / 很親人
他超愛超想養
可是家裡已經有2隻狗 / 2隻貓...養不起了
........

我實在很難下決心打破不養寵物的慣例
昨天又寄來小貓咪照片
今天又跟我提了又提
好吧!
我來養吧

條件是先把牠帶去洗澡 / 除蟲
再把貓砂啦/飼料啦...幫我準備齊全
(費用我負責)
也還不知道是貓兒子還是貓女兒?
反正這幾天我就要當貓把拔了
有點惶恐 / 有點期待
好像要娶媳婦
哈!

 

我家毛小孩...

朋友連夜就把小貓咪送來了
打了預防針 / 洗了美容澡 / 驅蟲...
帶上項圈和鈴鐺
再為牠取了名字...
牠是女生... 鼻翼有一小點黑色毛. 像瑪麗蓮夢露的痣...
朋友建議叫牠夢露...
我覺得不好叫. 所以決定叫牠Lu - Lu (露露)

他已經學會用貓砂. 喜歡上我給牠的椅墊
一早就跟著我. 在腳邊繞來繞去...
還跳上電腦桌. 按我的鍵盤
這麼漂亮 / 可愛 / 親近我...
都是出乎預料之外

從此以後
牠不再是流浪貓
是龜岡的家貓
可是牠太瘦了
龜岡會慢慢讓牠增重
開心耶
........

今天要提前拜拜
會是忙碌的一天
........

DSCN6207.JPG複製 -DSCN6206.JPG

DSCN6205.JPG DSCN6206.JPG 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