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想想我>


 


想想我.深情地想著我.雖然我们已互道再見


記著我.偶而也好.請答應我.妳會試著去作


當妳再次發覺.妳想收回妳的心重獲自由


若是你找到片刻時間.請分給我些許思念


 


我們從未說我們的愛永不凋謝


或像大海般永恆不變.但若妳還能想起


請停下來想想我


想想所有的事.我們曾分享和經歷過的事


別去想那些或許可能會擁有的


 


想想我.清醒的想著我.是那麼安靜又溫順


想像著我.努力想忘記妳


卻終不能將妳自心中抹去


回想那些日子.看看那些時光


想想那些我們永遠做不到的事.而我不再想念妳的日子


這一天將永遠不會到來


 


我們從未說我們的愛永不凋謝


或像大海般永恆不變.但若妳還能想起


請停下來想想我


請停下來想想我


 


Ps.這是電影版The Phantom of the Opera.(歌劇魅影)女主角 艾美蘿森(飾女歌手克莉絲汀)在試鏡時的試唱曲.歌詞優美.滿溢愛戀與思念.特摘錄給喜愛的朋友共同欣賞.(歌名想想我是我自己取的.若朋友有更好的想法.歡迎指教與切磋)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