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尋找善心阿爹或阿娘...

幾天前朋友女兒下課
從一隻大黑狗口中救回來的小貓咪
當時直流鼻水 / 打噴嚏 / 全身癱軟. 帶到我家問我怎辦?
我看了一下說:
應該是驚嚇過度+ 飢寒交迫
先耐心灌食. 只要不吐不拉肚子
就應該可以救活...

然後先安置在我家. 也去看了醫生
性別: 女 (小母橘... 很難得喔)
體重: 600
大約出生一個月

希望有愛心的善心人士能領養
雖然很瘦. 但很可愛 / 愛乾淨又超親人喔
我會將牠感冒治好. 再養一陣子
(目前已能自行進食. 上貓砂盆)
確認一切正常再出養
期待善心又有愛心的你 (妳)
謝謝!!

也再此呼籲: 愛寵物就請善待牠們. 不可任意棄養
也請勿任由牠們繁殖. 造成更多不幸
畢竟! 動物也是寶貴生命...

PS. 有意者請留言聯繫...

 

IMG_0781  IMG_0811 IMG_0817 IMG_082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龜岡忍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